西幕

【泱泱春意迟·壹】

恍惚之间,她眼前闪过了很多很多画面。
迟冬记得,自己第一次遇见薛洋,是在自己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。
她本以为这个人会将她从黑暗中拯救,却不想反而被推入更深的地狱。
那是在一个下雪的日子。满街的欢声笑语中,细雪纷飞,混着街边香糯的粥散发的热气,渐渐融化成一滩水,像是层层叠叠难以割断的泪水。
迟冬坐在街角,阴影投落,仿佛与这欢闹无关。
慢慢变得迟缓的思维带着身体僵冷起来。她想,大概自己撑不到下一个春天了吧……
却有人踢了踢她的腿:“喂,死了?”力道还不小。
听得漫不经心中带着冷漠的语气心渐渐变冷,她反而有一丝渴望,渴望这个人可以帮帮她,至少……她可以再看看桃花,那样,也许死了便不会这么难过。
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迟冬说出那句“帮帮我”。
总之,当她醒过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破庙里。旁边搭着个简陋的粥炉,冒出来的丝丝热气,氤氲着她的视线,柱子旁靠着的那个人,她因此也看的不太真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爱洋洋我爱洋洋我爱洋洋我爱洋洋我爱洋洋我爱洋洋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

热度(2)